喻失

新鲜感动物

[亮光]国王游戏(上)

设定时间线:进藤光20岁成人礼后

警告⚠:大部分设定参照中国,有些是瞎写的,欢迎捉虫,但是不要太较真啦。ooc注意!有私设注意!


“终于结束了啊,成人礼。真是的,都这么晚了啊。”进藤光转头看向一旁和自己一同参与成人礼的塔矢亮,“话说我在未成年期间一直被禁酒来着,塔矢,我们今晚去喝酒吧!对了,还可以叫上和谷伊角他们,好不容易都成年了,我们一起玩吧!”

“进藤,我……”亮本想说自己就不去了,却一下子被正在打电话的光打断了:“和谷吗?我是进藤!我今天成年了哦!晚上来喝酒吧!你帮我叫下冴木他们,我去叫伊角!我们今晚好好玩吧!”

接电话后不小心按到外放的和谷扶额,果然正在研究会上的他不应该接这个电话的。不过以进藤的音量,就算不外放,大家也都能听到的。森下老师却说:“年轻人的聚会吗?真好啊。”一旁的冴木也听见了:“进藤的聚会吗?真是难得的机会,我们一起去吧!”看着左右的老师和前辈,和谷无奈,说道:“进藤,知道了,冴木先生已经听到你的声音了。”

“是吗,那就这样说定了!拜拜!”光风风火火的挂了电话,翻着通讯录,“越智,伊角,本田,奈濑,芦原先生……”

在一旁失去了唯一反驳机会的亮只好安静地跟着光,看来这个聚会是逃不掉了。

 

“欸,绪方老师?”

在酒吧门口偶遇绪方精次的进藤光显然有一瞬的慌张,倒是绪方一副捡到宝的神情:“进藤?成人第一天就来喝酒,真是迫不及待呢。哦?小亮也来了,看起来很有意思啊,我也忍不住想加入了。说实话,进藤第一次喝酒,我真的挺担心的呢。”

“绪方老师……”

“怎么?不欢迎我吗?哎呀,那我真的很苦恼啊。”绪方做出一副很难过的表情。

“怎么可能!”

“哈哈哈哈,那我们进去吧,进藤本因坊。”绪方大笑,特意强调了本因坊三个字,勾住进藤的肩,不由分说搭着他进去了。塔矢亮无奈,心想绪方老师还真是热衷于进藤,跟了进去。


除了越智因为想自己下围棋拒绝了以外,众人到齐。

绪方熟练的点好了酒,提议道:“不如我们来玩骰子吧。进藤,小亮,你们会玩吗?”

“会倒是会,吃烧烤玩过……”只不过胜率不高,他总是猜错。光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头。

“我也是。”亮点头。知道身边人不擅长这个,他有些担心光会喝多。

……


几轮过后,大家都喝了些酒,和谷突然大声道:“这个好像没什么意思哎!不如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!”

“国王游戏!”光有些兴奋,“我想玩很久了!”

“嗯,我们这里一共有九个人,进藤,塔矢,绪方老师,伊角,本田,奈濑,芦原先生,冴木先生还有我。那么,我们就拿黑桃A到黑桃九和一张鬼牌吧!”拿好牌,和谷继续说道,“洗牌之后每个人抽到的号码牌不能让别人知道,抽到鬼牌的人是国王,国王也要参与游戏,但是不能知道自己的序号,游戏中要绝对服从国王的命令!国王可以要求一到三个人做任何一件事情。但是也可能不小心点到自己哦~以上,规则介绍完毕!”

”听起来不错嘛。“”要玩要玩!“

”怎么样,塔矢?是不是听起来很好玩?“发现和谷的提议得到众人的赞同后,光把期待的眼神投向了亮。

”我有说不的权力吗,进藤?“塔矢亮笑了,看向进藤光,他明显因为输了骰子游戏而喝的有点多,脸颊微红,眼睛却是亮亮的。

还好换了游戏。亮松了一口气。他忍不住揉了揉光的脑袋。光歪了歪头,酒精让他的大脑稍稍短路了,没有反应过来面前的人做了些什么。

“那么,我们开始了!”和谷兴奋的喊完这句,在大家期待的眼神中把扑克牌洗好放在桌上,自己再顺带摸走一张。

几只手瞬间伸出,桌上的牌被抢夺一空。光偷偷摸摸的打开了自己的牌,是黑桃2,那么自己就是二号了。他本想趁坐在旁边的塔矢不注意偷瞄一眼,但是动作太大,塔矢斜了光一眼,说:“想知道我的牌?”光眼睛一亮,猛点头。塔矢亮微笑:“等国王抽到我,你就知道了。”“欸?我不要!”光不满的鼓起腮帮子。

一个声音适时打断了他们的互动。“我是国王哎!”芦原看着手中的牌,惊喜道。“场上的国王序号牌是你的序号,不要看哦~”和谷把仅剩的一张扑克牌推给了芦原。“看来一不小心就会坑到我自己呢,但是没关系!要以什么游戏开场呢,让我想想……”芦原思考片刻,“有了!不如五号和八号喝一杯交杯酒吧,不喝完不许放开!是谁是谁?”伊角和本田认命的站起来,“真是没办法啊,芦原先生。”

两人的酒杯被满上,和谷率先起哄:“伊角,一口气喝完!本田也要加油!”

捧着酒杯的伊角无奈,却被本田抢了话头:“和谷,不要得意的太早了!伊角,我们一口气干了!”两人手臂交错,不知是谁吹了个口哨,气氛瞬间被点燃,笑声不绝于耳。

仰头将杯里的酒一口气喝干,伊角忽然有些上头,举起空杯展示:“继续继续!”

“哈哈哈哈,酒精果然是气氛助燃剂啊。”冴木笑道。

又是一局抽牌,这次轮到奈濑当国王了。她笑笑说,“请四号和五号分别找位女士要联系方式吧,如果没有要到,要罚酒哦!”

“这种事情,肯定没有问题!”和谷把黑桃4往桌上一丢,风风火火的离开了,“你们就等我的好消息吧!”

“是我啊……”光有些沮丧,自从开始下围棋后,他都很少和棋士以及父母朋友以外的人一次说上很多话,更别说向一位陌生异性要联系方式了。光站起来,却没有注意到身旁塔矢的眼神。

和谷很快就回来了,带着胜利的笑容,“我就说我没问题的!咦,还有一个人是谁?他回来了吗?”

“是进藤,那家伙真的行吗?”绪方出言,和谷立刻接上:“进藤那家伙不行的啦,等着罚酒吧哈哈哈哈!”

不出所料,光回来时迎着一群看好戏的眼神。“我失败了。”

“满上满上!进藤你可不许偷懒少喝哦!成人礼都过了,大家不醉不归!”芦原倒好酒,一脸笑意的递给光。

光有些犹疑地看着酒杯,心一横,闭上眼睛咕咚咕咚灌了进去。“这就是酒的味道吗……稍微有点冲,还是挺不错的嘛!”

光回到座位上,对上塔矢有些关切的眼神。“塔矢,怎么了?”

亮摇了摇头。

光露齿一笑,“塔矢,下次你可要小心了!”

 

酒过三巡,大家都微醺了。

一局抽牌。“看来这一局的国王是我。”绪方不紧不慢的亮出了手中的牌,推了推眼镜,嘴边露出一抹危险的笑容,这个机会,他期待已久了。“来玩点刺激的吧。请3号用这个蒙上自己的眼睛。”绪方解下自己的领带丢在桌上,环顾四周。

闻言,所有人都有些惊讶,随即确认了自己扑克牌上的数字。“还好不是我,不然得被绪方老师玩弄了啊。”都松了一口气。

光突然有些害怕,低头一看,自己的牌正是黑桃3!他颤颤巍巍的举起了手,“我是三号。”

“哈哈哈哈,居然是进藤本因坊啊,真是有趣。”绪方嘴角笑意更甚,把领带丢到了光面前。

“绪方老师,怎么突然这么叫我……”光拿起了领带,无措地看向身边的塔矢,看见塔矢对他点了点头,被墨绿色的眼眸注视着,光才安心蒙上了领带。

“接下来,请1号亲吻3号,最少持续10秒。3号不能知道1号是谁哦。”所有人都看向绪方的方向,只见绪方满脸写着阴险二字,不由得暗自庆幸没有栽在绪方的手上。

“欸?绪方老师!怎么可以这样!”光非常不满,大声道,“我……”

“进藤君,要绝对服从国王的命令哦。进藤难道没有亲吻过别人吗?”绪方带着蛊惑的声音出现在他的耳边。光不由得有些脸红,全部的时间都用来研究围棋,他哪里有空谈恋爱?不过,这些话对情感经验丰富的绪方老师说,显然是要被嘲笑的。

大概是喝了好几杯酒的缘故,脑子里有些晕晕乎乎的光突然想着,大家都是男孩子,噢,除了奈濑,不就是被亲一下,即使是自己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,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如果是奈濑,还是自己占便宜了呢。就这样安静了下来,浑然没意识到自己好像有了很危险的想法。

一只手伸了过来,捏了捏光的手。

要是那个人是塔矢就好了。莫名奇妙的这样想着,光感受到了手上的温度,他知道是塔矢在安慰他。

 

“……”

亮看着手上的黑桃A,又看了看旁边明显有些酒意的光和自己忍不住与他接触着的手。没有顾及其他人的眼光,他俯身上前。

所有人都摒住了呼吸。

明明只有一米不到的距离,亮却感觉时间停滞了。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,他看不清光的表情,但他能感觉到光在微微的颤抖。他在害怕。

亮靠近光,手从捏着光的姿势悄然转变为紧握。他轻吻光。

塔矢亮想,我想守护这样的进藤光。

塔矢亮想,还好亲吻光的人是我。

 

唇瓣相触碰,光感受到熟悉的气息包裹着他,是让他忍不住想要沉溺其中的气息。

是塔矢。

即使只是被简单的用唇触碰着,对方并没有多余的动作,光的呼吸还是乱了。被迫戴上的眼罩让他唇上的感觉更加灵敏,他感受着对方的呼吸,感受着温暖柔软的对方的唇,甚至能透过这些感受到对方正为他心跳不已。

进藤光清楚的知道亲吻他的人是谁。

他最好的朋友,他一生的对手……

有什么事情,在这一吻中改变了,或者,被这一吻催化了。

 

TBC.



评论(9)
热度(354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喻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